【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Yahoo新聞網12月9日報道,日本警視廳9日以涉嫌恐嚇威脅他人為由,逮捕了櫻美林大學財務科職員潮木史生。據瞭解,該男子曾多次給前女友打恐嚇電話,併發出1000餘封威脅信,揚言要殺死對方全家。
  據警方透露,嫌疑人潮木史生於2011年秋開始與一名20多歲的女同事交往。2013年春天,該女子在提出分手後,共收到潮木史生寄出的1000餘封寫有“我要殺你全家”、“從我面前消失”等威脅性語句的郵件,以及多通恐嚇電話。
  該女子於8月向警方說明瞭事件經過後,聽從了警方“與此人保持距離”的建議,並於9月辭職。但此後依然不斷接到恐嚇郵件,終於在11月26日向警署遞交了受害申報。
  櫻美林大學方面表示,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確認中,目前不便作出評論。  (原標題:日男子分手後狂發千餘威脅郵件 稱要殺對方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