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二手microSD房及時清理原址戶口
  二手房交易中,一些購房者對戶型、面積、價格很重視,但往往忽略一個不起眼的細節:在交易手續完成後,發現他人的戶口仍然落在自己名下房屋的地址上,並沒有遷出,導致購房者的戶口無法及時遷入落戶。蘭州市房產局工作人員說,這樣的事經常發生,購房者購買二手房時,一定要對房屋地址上的他人戶口預防癌症飲食予以清理,否則引起糾紛很麻煩。
  眾所周知,每個人的戶ssd固態硬碟測試口都落在一個具體的門牌號下,被登記在派出所的賬簿里。二手房房址上,一般都由原房主落戶,也有非房主落戶的情況發生。交易前,購房者一定要到派出所查看該房址上是否有人落戶,如果有一定要讓其遷出,如果無法及時遷出時,要與原房主約定讓落戶者遷出的期限和違約責任、違約金。否則,新房主無法將戶口落在自己名下產權上,後期會衍生出一系列問題。
  本報記者張繼培  (原標題:生活參謀:購二手房及時清理原外接式硬碟址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