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親繁殖的敗將要整軍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227的 房屋買賣選舉,算?訂做禮服O敗選。 現在,馬高唱的是「堅持?室內設計麰瓷v,以及「團結」。這是沒步者的口頭禪。 想一想被 禮服隱藏的主詞與受詞的關係就知道了:誰堅持?改革誰?誰團結誰? 馬英九的問題是「 辦公室出租近親繁殖」(風向氣球是要盛治仁選高雄)。 所以,藥方很簡單,「權力分享」而已。 可是,從馬謹慎的讀小 酒店打工抄及「堅持改革」、「團結」可知,馬仍舊不願意分享權力。 再下來,黨內不是怠工看好戲而已,是扯後腿。 金顯然知道,所以想先說先 禮服贏要「整軍」。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說陳學聖是重點,果然沒錯。吳志揚說,兩個人中只要一個不出 買屋網來,陳學聖就贏了。怎麼可以切割看問題呢!之所以兩個人會出來,就是因為陳學聖空降。那,誰認為陳學聖「爆發力強」而橫柴入灶呢?吳志揚不敢講的才是重點。 近親繁殖的敗將 景觀設計要整軍?會越來越荒腔走板吧。 另外一個,是「創造」敵人來殲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