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泉州4月20日電(陳龍山)20日,以“公益以夢想出彩”為主題的第三屆海西公益文化節在僑鄉福建泉州拉開序幕,親子公益互動節目《熱愛去哪兒》也同期溫情上映。
  《熱愛去哪兒》由海西公益聯盟和IN公益聯合出品,通過行走泉州多個鄉村,數十對親子家庭圍繞了親子、愛心、公益的方式,為這些地方貧困群體送去溫暖和祝福。
  “該親子公益互動節目系全國首部,這是溫暖的愛心行動,也是快樂的親子活動,更是具有教育意義的公益互動。”海西公益聯盟理事長傅永順表示。
  據介紹,《熱愛去哪兒》用不同的主題愛心互動的方式,培養孩子從小的公益意識,通過親子公益互動節目的方式進行傳播,用鏡頭記錄親子們為鄉村貧困老人孩子傳遞愛心,以此幫助更多孩子從小得到良好的教育。
  期間,由知名閩南語歌手許懷造和傅瀅瀅共同演唱的同名歌曲《熱愛去哪兒》,也隨同節目一起發佈。“音樂作品以快樂、輕鬆、自然的風格彰顯快樂公益的新方式,用真善美的聲音傳遞愛心力量。”
  是日,第三屆海西公益文化節還確定了開展“公益服務”、“公益文化”和“公益品牌”等三大主題活動,涵蓋文化助殘、綠色環保、關愛貧困兒童和“多彩文都”城市公益文化等十餘個公益活動。
  成立於2011年4月的海西公益聯盟,至今已連續兩年成功舉辦公益文化節,積极參与文化、教育、扶貧、環保、醫療等公益事業,並致力於聯合所有聯盟內外公益組織、媒體、企業、機構和市民積极參与益事業。(完)  (原標題:僑鄉福建泉州首發親子公益節目《熱愛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