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沈婷婷、通訊員毛興敏報道:賈某與潘某系夫妻關係,同住在深圳市羅湖區。賈某在40歲時與90後年輕貌美的潘某結為夫妻之後,起初兩人感情甚好。2012年年底,兩人育有一女,潘某在家做全職太太。2014年3月,賈某的生意經營失敗,不得已在某小區物業管理處任職養家糊口。潘某也捨棄全職太太的生活,開始了在律師事務所的工作。隨後的日子,潘某經常晚歸,賈某懷疑漂亮的妻子潘某有外遇,兩人之間開始產生矛盾。
  2014年4月11日17時潘某約賈某談離婚事宜,20時許雙方在一咖啡廳見面,談到次日凌晨1時後雙方回到家中,賈某見潘某又在發信息,就一人去管理處辦公室上網,卻又無心上網。賈某在辦公室看見原來存放的一桶汽油,頓時心生歹念。一開始為了想嚇唬潘某,便回到家中拿來一個保溫瓶到辦公室,後將汽油倒進保溫瓶,並喝了兩大口白酒壯膽,之後帶著裝了大半瓶汽油的保溫瓶又回到家中。
  這時,潘某仍在客廳玩手機,賈某再次質問潘某是否真的無法輓回婚姻,潘某卻笑著反問了一句“你說呢”。賈某氣急敗壞一下將保溫瓶里的汽油倒在潘某頭上。隨後賈某掏出火機點燃了潘某頭髮,潘某全身立即著火。正在房間睡覺的潘某母親和妹妹聞訊起床,趕緊用被單和水一起將潘某身上的火撲滅。賈某逃跑後無處可去,於2014年4月13日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而其妻子潘某全身大面積被燒傷,現仍在救治之中。近日,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賈某。
  沈婷婷、毛興敏  (原標題:疑妻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