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有資本的80%都在競爭性行業,實在太高了。
  中國社科院學部委員、經濟學家張卓元表示,國有資本不能完全從競爭性領域退出,但國有資本過多集中在房地產等行業是不合適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國有資本應投向五個重點領域,這說明國有資本的配置需要調整。
  如果是在真正的現代高校,不存在所謂的高低等級以及所屬關係,老師的敗壞問題就會少很多。
  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研究員儲朝暉認為,在現有體制下,高校外部是行政管控,內部也有行政化趨勢,不少老師從兩個方面尋找自我定位,一是官員,一是老闆。教師對學生的占有欲體現了一種慣有的思想,無論是在行政系統還是高校,背後的權力邏輯是一致的。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