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台畫面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外接式硬碟高雄市一輛摩托車28日下午緊貼一輛救護車尾巴,闖過一個又一個的紅燈,差點出事。
  據報道,該救護車是一輛民間自營救護車,屬於高雄市的黃先生,28日下午,黃先生接獲任務前往一家贍養中心載病預防癌症患,沒想到後面一輛摩托車竟然沿路緊貼救護車尾巴,連闖紅燈,最後還差點撞上。
  黃先生燒烤說,摩托車司機騎過旁邊時破口大罵髒話,而且喇叭按著不放,以示抗議,好像在說救護車警笛太吵。
  黃先生表示,事後他SD記憶卡拿著行車記錄器畫面連續到2個派出所報案,警察都表示事發路段不在其轄區,且稱行車紀錄器沒拍到摩托車號碼。
  警方回應新成屋稱,拒絕受理報案,指的是刑事案件,但是摩托車只是尾隨闖紅燈,可以根據行車紀錄器舉發。
  警方提醒,無論如何,救護車行駛在路上,一定是十萬火急,民眾碰到了還是讓讓道,不要存僥幸心態跟車闖紅燈。  (原標題:摩托車為闖紅燈緊貼救護車 險些追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