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武11月4日訊(通訊員 肖志新 卜武飛)少女厭學欲外出打工,苦於沒有路費不能成行,一個偶然的機會令少女唾手而得現金6000元。11月3日,湖南省臨武縣公安局萬水派出所破獲一起未成年少女入室盜竊案,追繳了被盜贓款6000元並歸還失主。
  臨武縣萬水鄉女中學生周某厭學,多次向父母流露出要外出去打工的念頭。因年紀尚小,父母沒有同意她的要求,苦於沒有路費,周某的打工夢一直不能成行。10月29日中午14點鐘,周某的同村親戚八旬老人黃某在大門口曬太陽,周某徑直走進其家中找其兒媳婦,因老人兒媳不在家,周某準備出門時發現老人家後門掛著的衣服上有一把鑰匙,眼見家中無人,周某心生歹意,拿起鑰匙走進老人卧室,打開床頭木箱拿走了木箱內的6000元現金。10月30日8點,周某在未告知父母的情況下坐上班車前往廣東省東莞市。臨武縣公安局萬水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驅車追緝,於中午14時許在清連高速公路陽山南服務區將周細某追回。
  周某因未達到刑事責任能力不予刑事處罰,被盜的6000元已返還給受害人黃桃某。  (原標題:厭學少女欲外出打工 偷八旬老人六千元現金做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