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造成附近房屋受損)
   相關新聞:張家界市永定區發生一起爆炸事件
  紅網張家界站11月24日訊(分站記者 張紅)11月22日下午5:00,張家界市永定區大橋辦事處大庸橋社區9組丁某家中發生爆炸,致使4棟房屋和多棟房屋門窗受損,15名群眾受傷。
  據初步調查,11月22日下午5:00,丁某(男,41歲,系下崗職工)在其自家廢棄老屋(1980年修建的磚木結構平房,2006年後長期封閉無人居住)門前焚燒自家廢舊的5個用於熏腊肉的竹質籠子、3個塑料盆,引發自家廢棄老屋糞坑爆炸。糞坑約2米長×1.5米寬×2米深,積留大量糞便,為封閉式,系爆炸中心點。綜合現場勘查和走訪調查情況,初步分析認為,“11.22”爆炸系丁家老屋廢棄糞池產生沼氣遇到明火後發生的一起意外爆炸事故,基本排除人為故意製造可能。
  目前,勘驗調查仍在進行中,公安部爆破專家和省公安廳刑事技術聯合專家組已到張家界市指導勘驗調查工作。15名受傷群眾通過及時治療,已有6名出院,其他無生命危險,受傷和房屋受損群眾情緒穩定,損毀房屋重建修複工作正在籌備之中。  (原標題:初步調查:糞坑爆炸至張家界“11.22”意外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