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服凶手的過程當中,40歲的李隨浮左手臂被刺傷 華商報記者 卿榮波 攝
  動刀前,他究竟有沒有想過這件事的後果,現在誰都說不清。但當他拿出刀子揮舞的時候,後果也就不再由他控制了。
  剛進小區有人拿刀捅向女子
  11月29日晚10時25分,城南郵電北巷鴻雁社區發生一幕慘劇。租住在該小區的27歲女子袁某和表弟從外面剛走進小區,一男子就從後面衝過來,勒住她的脖子,掏出刀子就捅。
  袁某完全蒙了,她使勁掙扎大聲呼救,兩人隨即翻滾在地,袁某的表弟認出凶手姓李,曾和表姐袁某談過戀愛,於是趕緊上前制止,但李某像瘋了似的,拿著刀四處揮舞,袁某的表弟也被划了幾刀。
  拉垃圾司機持木棒制服持刀男
  事發時,一位開車來小區拉裝修垃圾的司機李隨浮剛把車停在社區門口,進社區時恰好看到這一幕。起初他以為是年輕人在開玩笑,可當他看見有人拿著刀,就趕緊跑過去試圖將持刀男子拉開,但持刀男子像已經失去了理智,持刀向他捅來。
  無法制止持刀男子,李隨浮返回自己的大車內,取來一根一米多長的木棍,連續掄了四五下,將男子打趴在地,男子手裡的刀也掉落在一邊。
  社區的監控完整地記錄了這一過程。
  持刀男撿刀捅向自己腹部
  昨日上午,華商報記者從監控錄像里看到,凶手被制服後,袁某爬起來向院內跑去,目擊者稱,袁某全身多處在流血。
  凶手在地上躺了三四秒鐘後,突然站起來,撿起刀就向自己的腹部連續捅了幾刀,隨後倒在地上,又抹起了自己的脖子。周圍有人圍上來,但沒人敢動他。
  跑出去五六十米遠的袁某倒在上樓的臺階上。附近的居民王先生打了110報警,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很快,120將袁某和持刀男子李某送往陝西省人民醫院搶救,司機李隨浮和袁某的表弟也被送往醫院。
  砍人男子父親:他倆曾商量結婚
  昨日下午,袁某和李某還在重症醫學科接受搶救,處於昏迷狀態。李隨浮的左臂被縫十多針後自行離開,袁某表弟的傷不太嚴重。袁某和李某的家屬也分別從老家趕過來,他們都是商洛人,且互相熟識。
  在醫院,華商報記者沒有找到袁某的家屬,但見到李某的父親,李某的父親說,李某和袁某是小學同學,畢業後,李某在上海工作,袁某現在在黃雁村附近一醫院做護士,兩人都是27歲。三年前,兩人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原計劃今年3月結婚,婚紗照都拍了。“具體為什麼,我們也說不清。”李某的父親說。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西安碑林警方處獲悉,女子袁某租住在事發小區,和李某曾是男女朋友關係,可能因為感情糾紛,發生了慘劇。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制服凶手的司機:“就是不能讓他再傷人”
  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聯繫上不顧自己危險制服凶手的李隨浮,他今年40歲,職業是司機,租住在胡家廟附近的一個小區。回憶起這事時,他說:“開始還沒覺得害怕,但被捅了後,就有些心虛了。儘管如此,當時我就只有一個念頭,無論如何,都要把凶手制服,就是不能讓他再傷人。”
  華商報記者卿榮波
  (原標題:男子砍傷女子後自殘 他倆曾是戀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