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妹妹的祝福 第一關【超級人氣王】 看房子 中紅班的弟 新成屋弟妹妹正在尋找心目中最有人氣得哥哥姊姊 廬山住宿 將親手做的《愛的小花》送給他們 哥哥姊姊就定位弟弟妹妹尋找理想中 廬山飯店的人氣王 《眼花了》選我選我  不知道我後面是否有人呢?【好想偷喵一下】  真是刺激、又緊張看來人 廬山溫泉氣王不屬於我【不可以氣餒、要振作】 要拼才會贏 將愛的小花獻給哥哥、姊姊並獻上祝福的話語 祝:華芳姊姊學業進步 祝:峻禾哥哥功課一級 花蓮旅遊棒 祝:子佑哥哥步步高升 祝:聖豪哥哥考試一百分《我們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我是立宇哥哥不要認錯了,只不過長的比較嬌小些 《誰知道這一屆的弟妹漢草那麼 花蓮民宿好》 謝謝楷勛哥哥的照顧 謝謝孫瑋哥哥的照顧以後娃娃車上我最大嘿嘿 謝謝妹妹的祝福【我會加油的】 祝福:冠維哥哥快快樂樂 祝:翔程哥哥功課頂呱呱 祝福:劭均姊姊身體健康 吉安民宿祝福:?軒姊姊步步高升 祝:令儀姊姊天天快樂、天天開心也是人氣王的票選冠軍《感謝娃娃車的支持者》謝謝大家 祝福:妍熹姊姊天天快樂 祝福:辰君姊姊學業進步 祝福:安哲哥哥功課一級棒 祝福:祐霖哥哥永?花蓮住宿概祤?
祝:翔程哥哥天天開心我們可是如假包換的兄妹黨唷! 祝:嘉葰哥哥永遠快樂 祝:秦襦哥哥學業進步 和中紅班的弟妹拍照留念希望哥哥、 姊姊到了小學要乖乖唸書 要常常回來慈霖幼兒園看看園長媽咪、老師們 祝鵬程萬里、一路順風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