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徐妍斐
  晨報訊 今天起,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科技館分館)將開始內部調試運行,館方將邀請專業人士、中小學生等前往參觀,聽取觀眾意見後將實施整改,進一步提升展覽效果和服務質量。上海自然博物館完成內部調試運行後,計劃將於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向公眾開放。
  上海自然博物館展覽共設置起源之迷、生命長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繽紛生命、生態萬象、生存智慧、人地之源等10個常規展區以及活體養殖、探索中心等教育活動區,陳列了來自七大洲的11000餘件標本模型。同時,引導觀眾探究過去、把握現在、思考未來。
  上海科技館負責人表示,上海自然博物館已基本竣工,部分設備設施還在調試階段。因館內生物標本眾多,知識點廣泛,專業性很強,需在正式開館前聽取各方專業人士意見,查漏補缺,力求科學嚴謹。  (原標題:上海自然博物館計劃明年二季度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