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22日夜間至23日白天,華北、黃淮、江淮、東北地區等地靜穩天氣條件發展,部分地區有輕到中度霾。23日下午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或消散。
  此外,22日夜間,受冷空氣入海影響,臺灣海峽、巴士海峽、南海東北部、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24日,受新一股冷空氣影響,渤海、黃海、東海和南海部分海域將有6~7級、陣風8~9級的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22日20時至23日20時,新疆西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北部、青海南部、西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陣雪,局地中雪;海南島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部有4~6級風,西藏中西部有6~8級風;臺灣海峽、南海中西部的東北風風力將由7~8級、陣風9級逐漸減小為6~7級、陣風8級,南海部分海域有6~7級、陣風8~9級的風。
  23日20時至24日20時,新疆北部、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部等地有小雪,新疆西北部局地有中雪;四川盆地東南部、貴州西北部、廣東西南部、海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內蒙古東南部、東北地區西部、山東半島等地有4~6級偏北風。渤海將有5~7級的西南風轉6~8級的東北風,黃海北部和中部有4~6級的西南風轉6~7級、陣風8級的風,南海東北部和中部有6~8級的東北風。
  24日20時至25日20時,陝西中部偏南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湖北西部、西南地區東部、華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東海南部、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有6~8級東北風,北部灣、南海南部有5~6級東北風,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的東北風風力將由6~8級逐漸增大到7~9級。  (原標題:華北黃淮東北部分地區有霾 新一股冷空氣將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