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張路延)1月12日,記者從四川省環境監測總站獲悉,17時數據顯示,四川13城空氣污染,其中達州為重度污染,成都和德陽為中度污染,其餘10個城市為輕度污染。
  四川省環境監測總站相關負責人介紹,自9日開始,四川又重新開啟一輪新的空氣污染節奏。
  記者查詢四川省環境監測總站發現,12日17時數據顯示,達州為重度污染、成都、德陽為中度污染,瀘州、綿陽、遂寧、內江、樂山、南充、眉山、廣安、資陽、巴中為輕度污染。“相對上一輪區域性連片空氣污染而言,這一次污染情況不及上次嚴重,只有一兩個城市出現了重度污染。”
  據“成都市區空氣質量預報”顯示,1月12日晚至13日白天,成都市區多雲間陰,局部地方早上有霧,近地面逆溫層存在的可能性較大,風速較小,層結穩定,氣象擴散條件為中等偏差。預計1月13日AQI指數為125~155,空氣質量為輕度或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為PM2.5。  (原標題:四川13城陷“霾伏” 達州重度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