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買屋央氣象臺發佈2014年首個寒潮藍色預警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今年以來,台灣褐藻醣膠影響中國的冷空氣勢力不強,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但從2日起,一股強冷空氣的到來將改變這種天氣格局,中央氣象臺1日晚間發佈了2014年首個寒潮藍色預警。
  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兩天,內蒙古、華北、東北、黃淮以及江淮等長江以北地區將先後受強冷空氣影響出現大風降溫天氣。本輪冷空氣勢力較強,大部分地區氣溫降西服幅都將達到6至10攝氏度,其中內蒙古中部及東北地區中南部、華北北部、黃淮東部等地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0至14攝氏度,局地可超過14攝氏度。上述地區還將颳起4至6級偏北風,江河湖面風力可達5至7級。東部海區將有7至8級大風,陣風可達9級。
  不過,在冷空氣來臨之前,中東部部分地區仍將出現大霧天氣,從2日夜間開始,大霧將自北向南逐步消散。中央氣象臺預計,1日夜間到2日上午,華北東部和南部、黃淮大部、江淮、江漢mSATA以及西南地區東部等地有大霧,其中河北南部、天津、山東西部、河南東部和南部、江蘇、安徽北部、四川盆地、重慶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200米的強濃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