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過節 蘭州700對新人領證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吳樹權 記者張雲)昨日恰逢元宵節與情人節“碰面”,無論喜歡傳統還是喜歡浪漫的人,都在昨日找到了自己追求的雙節,為此蘭州市不少新人選擇了在這一天登記結婚。
  據婚姻登記處負責人高毅介紹,春節前夕就有大量新人進行電話咨詢,表示想要在2月14日這天登記結婚,還有不少新人專程從外地趕回,準備在這一天登記結婚。截至昨日下午6時許,記者瞭解到,蘭州市僅城關區婚姻登記處就有372對新人領取結婚證,據不完全統計,全蘭州市有700多對新人在當天登記結婚。
  另訊元宵節、情人節都離不開“吃”,昨日,記者走訪蘭州一些餐館、飯店後瞭解到,雖然雙節重逢,但蘭州市民對下館子吃團圓飯並不感冒,元宵夜蘭州大部分市民都選擇了在家吃團圓飯,飯店訂餐遇冷。“相比往日,今天我們店的訂餐量並沒有增加,前來吃飯的客人比較少。”位於酒泉路上的菜根香酒店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往年酒店還在元宵節推出團圓宴,今年元宵節並沒有推出任何活動。  (原標題:浪漫過節 蘭州700對新人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