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阿憶披露方靜因間諜案被捕 更新日期:2009/06/12 00:05 (中央社記者黃季寬北京11日電)中國大陸 長灘島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方靜 褐藻醣膠因間諜案被捕的傳聞,最近由央視另一位主持人 酒店打工「阿憶」在其部落格披露。 「阿憶」在新浪網的部落格於6月9日?節能燈具o表文章「考試作弊已實現了現代化」,其中透露了方靜被捕的事。 這篇文章的全文?有巢氏房屋p下:「與時俱進,隨著工農、科技、國防實現了四個現代化,考試作弊也實現了電子機械化。請看央視「焦點 西裝外套訪談」4月20日播出的「考場作弊直擊」,主持人是俺的北大師弟張羽。時下,敬大姐太忙,小水又有「高端訪談」要主持,而那端莊大氣的?部落格飺R妹妹,為便於謀取軍事情報外洩,申請去主持「防務新觀察」,終於5月12日夜晚被捕。這下子,俺這張羽師弟估計要坐穩「焦點訪談」第1把交椅了。不過,方靜 部落格實在可惜,成就一個新聞主持人不易,卻從此沒了未來。張羽好好幹吧,閒話少說,看他揭示的考試作弊黑市吧。」 對於這個傳聞,部落格中的讀者留言有許多人不敢置信,大 部落格家也對這個消息感到非常驚訝,有的讀者對方靜主持節目的功力表示讚賞。至於方靜是為哪一個國家當間諜,阿憶文中並未提到。980611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5/1l44b 室內裝潢.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