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珀斯3月24日電 (記者 吳冠雄)3月24日,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關於馬航失聯客機赴珀斯工作小組發言人屈伯勛證實,中國空軍2架伊爾-76運輸機在南印度洋執行搜尋任務時,發現白色可疑漂浮物並通報了澳方。由於飛機當時在9千米高空,而且風浪汽車借款大、雲層厚,因此發現的物體仍然有待進一步查證。
  屈伯勛表示烤肉,連日來,中澳為了此次搜尋任務進行了密切的合作,下一步中國空軍將繼續在澳方的牽頭協調下,全力完成搜尋任務。屈伯勛沒有透露漂浮物的尺寸、具體的發現位置等信息。
  3月24日,在澳大利亞皮爾斯空軍基地的統一安排下,中國空軍的2架伊爾-76運輸機分別於當地時間5點和6點從珀斯機場起飛,前往南印度洋海域,在中mSATA澳雙方公佈的、馬航失聯客機MH370的可疑方位,進行了全方位、拉網式的搜尋。在接到中國空軍發現漂浮物的消息後,同樣執行搜索任務的美國海軍P8“波塞冬”巡邏機前往發現地點,但未能再次發現漂浮物。
  24日傍晚,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公佈,除了中國空軍發現的白色漂浮物,澳大利亞空軍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的P3“獵戶座”偵察機還發現了兩個可疑漂浮物,分別為一個灰綠色的圓形物體,以及一個橘黃色的矩形物體。(完)  (原標題:24日新發現3可疑物體 中國駐澳使館稱有待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