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在原燒 時間:99年11月13日(日)晚上9:00 地點:嘉義原燒興雅店 幾個星期前的某個假日晚上  帶著小謙謙開心吃原燒去 可憐的小謙得了腸病毒後食慾一直不佳 吃藥的那幾天也一直昏睡 還 租屋網好是很輕型的腸病毒 兩天後小牛就恢復活力了 心疼他挨餓了好幾天 這天待小謙睡醒後 雖已是晚上9 代償:00了 還是帶著小寶貝出去吃頓好的幫他補一下 這天來時有幾樣新菜色喔  像這道牛蕃茄沙拉就是 比較不像沙拉 像醃漬蕃?租屋網X 但超好吃的 酸酸甜甜的 給我五大顆都OK 牛蕃茄有點酸 向來就怕酸的謙吃的並不多 上一次留下了深刻印象的蕃茄海鮮濃湯  這次一樣不作考?術後面膜{的點了它 好愛這道蕃茄濃湯 湯頭真的好讚 海鮮又多 先餵小寶貝幾口 小謙也超愛的 一口接著一口 wenny乾脆幫他盛上一碗 讓他喝個夠 一樣是點哈燒豬肉拼盤 一樣是又續 酒肉朋友點了好多次的生菜萵苣 哈哈 有位帥哥服務生認出wenny了  還送了份骰子豬肉上桌  真是阿里呀豆了 開始烤肉吧  這陣子下來 都變烤肉達人了  快可以去夜市擺攤囉 小 酒店打工謙謙真是餓壞了吧我想 不然怎麼也吃起烤肉來了 這小子向來是不碰肉的 今天是怎麼了 是原燒的肉質太讚 還是前幾天生病餓壞了 反正只要你喜歡吃 看著你吃我就開心啦 小謙謙真的好愛啃玉米耶 前幾天去吃火鍋也是猛啃玉米 冰 租辦公室沙也是新品-桑莓冰沙 好好喝喲 小寶貝一樣有餐包和棉花糖 拌飯上次點鮭魚 這次點個不同的石鍋拌飯 wenny之所以敢挑戰石鍋拌飯 是因為我們小謙很能吃辣唷 家裡的泡菜杯麵他可以自己吃掉半杯不喊辣  這會不會是受我的影響ㄋ 懷謙時 前 酒店工作三個月特別愛吃泡菜鍋  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就很能吃辣說 愛吃辣又愛喝冰  小牛的飲食習慣不是很好 愛吃些有的沒的 可能是平常我就是這樣 沒作好榜樣讓他學著他才會如此 唯一可取的是很愛吃青菜喔 這點跟我也像 再難吃的青菜他都愛 連便當裏的雪菜 油菜這類 找房子不是挺好吃的菜他都吃 飲料也是新品-蔓越莓冰釀果茶 甜點也是新品-白玉紫米 這一餐我們小牛吃好多唷 不過這是幾星期前的事了 最近的他又開始吃的不多了 除了青菜.鮮奶.薯條......好像什麼都吃得不多 也是個傷腦筋的小孩 算了 反正小時候我也是什麼都不吃 長大後就什麼都吃了 健康就 太平洋房屋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