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心大腸遭遣返 今晚聽到這則樓面新聞 黑心大腸終於要被遣返回大陸啦!!!! 哈哈冰友啊~太令人愉悅了 我想很多身受荼毒的受害者都想要放鞭炮了 我也覺得樓面終於要跟這個黑心大腸 買房子“切割”了 (希望這次切割...可以清清楚楚!!!大腸永不再沾黏樓面!!!) 說起這個黑 訂做禮服心大腸 他的~三聚氰胺~毒性猛烈 已有不少人身受其害!!!! 本來某家工廠已檢測出他的ppm含量超出標準值,將他 西裝外套整批遣返大陸 誰料~這個消息慘遭封鎖!!!只有受害者知道他的毒性堅強!!! 接著~大陸廠商與台灣廠商官官相護,將此批黑心大腸重新改裝 長灘島 所以~兩個月前,大腸又出現在樓面....上市...上架...販售....所幸~天公伯!!!有長眼啦!!! 這些天,大腸的惡性惡狀被人識破 他美麗的‘腸衣’偽裝沒多久 租房子,就被跟他同工廠的香腸夥伴發現他醜陋的毒肉!!! 說穿了,“大腸跳槽到北京還是大腸啦!!!” 難不成他以為自己抹了精油就可以 瘦身 成功變成香腸嗎??? 難不成他以為自己用山羊奶?新成屋N可以掩飾他的三聚氰胺嗎??? 大腸啊大腸!!!!為什麼你改了包裝,還是沒有改本性?? 明明你可以有機會洗刷自己原本的罪孽啊!!! 你有重新出發的理由,為何還是連基本的工作都不肯努力 遲到!!!遲到!!!一個月到 酒店經紀底要遲到幾次??? 我實在無法接受你老是用你的家人生病這個理由 (你這樣是一整年都在詛咒你家人啊!!你家人有你天天詛咒...他身體能痊癒嗎??) 我想,你的夥伴應該也忍受你很久了吧!! 上次,這場大腸淚灑樓面的戲碼...想必一定很 系統傢俱精采!!! (可惜啊!!!可惜!!!我只能聽某幾位見證人的轉述) (能想像當天一定非常“花系列”立體聲加上誇張的台詞,情節肯定引人入勝) (下次要早點通知我湊一腳啊~我要準備爆米花...觀賞樓面的年度大戲) (若是可以!!!應該錄影下來的,報名金鐘獎或是金馬獎啊 房屋二胎!!!)(也許應該報名世界奇觀!!!畢竟,大腸飆淚....是金氏世界紀錄吧) 終於,再不用多久,大腸即將走入歷史啦這是值得慶祝的,樓面將變的乾淨許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cxlaxspf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